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和调剂动员会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4-22

4月2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和调剂动员会,会议分学硕和专硕两个批次进行。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江滔和2020届全体初试达线的考研同学参加,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

会上,奚院长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考研形势:基数大,难度高,研究生学习不仅可以提高个人专业素养,更能对个人平台、层次、学历、职业生涯等方面进行综合提升。接着,指出研究生复试是对个人知识结构、学科敏锐性等方面的综合考察,面试时要注意面试礼仪和答题技巧,要做到逻辑清晰、落落大方。然后,针对今年大概率的线上复试,从毕业论文、复试环境、院校信息等方面给出了不同的建议,分析了一些高校的调剂情况,解读了我校的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和复试方案。谢书记在作会议小结时,对我校“十四五”期间更名大学的发展规划和今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作了说明,热诚欢迎同学们调剂母校,并积极动员在其他高校就读的考研同学调剂我校。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