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04

4月2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教育超市2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主持,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奚新国介绍了2020年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导师的申报情况,各位委员对照《盐城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办法(试行)》(盐工发〔2018〕70号),审阅了本年度拟申报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申报材料,并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的各位委员还根据学科特点以及所在学院和科研机构的具体情况,讨论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方案。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