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陈亮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17

2020年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副书记江滔和辅导员陈亮赴建湖县九龙口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骆玉婷。

学院领导通过与她爷爷的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骆玉婷同学在学校刻苦学习,自立自强,通过学校和社会各方的关心帮助,战胜暂时的困难,将来回报社会和家庭。最后,谢书记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据悉,骆玉婷同学是D化工191班学生,从小父母离异,亲生母亲一直无法联系,去年父亲又发生车祸去世,继母带着十岁的妹妹在常州打工,现在骆玉婷随八十多岁的爷爷生活,家庭经济非常困难。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