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奚新国院长、谢毅敏书记、学位点秘书兼辅导员曹治、2019级Y化工191班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座谈会,奚新国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奚新国院长要求研究生以《盐城工学院研究生手册》作为行为准则,在学习上积极进取,科研上开拓创新,生活上乐观向上,展示出盐城工学院首届研究生的风采,他勉励研究生树立远大理想,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鞭策自己,不忘读研初心,牢记报国使命。

随后,奚院长与谢书记一起为研究生颁发了新生奖学金,各位研究生轮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及生活状态,也对研究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与入学时相比,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上均有了明显的成长,并对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作了简单的规划。

最后,谢毅敏书记对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他肯定了研究生入学以来在学习与生活上的进步,同时也对部分研究生在学风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谢书记要求党员与团员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认真进行党团政策文件的学习。生活方面,谢书记鼓励研究生学会人际交往,正确处理好自己与导师以及同学的关系。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特别是首届研究生的培养。通过本次座谈会,广大研究生能清楚的认识自我,及时纠正自身错误,端正学习态度,对研究生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