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2-03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学习调研、谈心谈话和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基础上,12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在北校区学院213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春雷出席并作点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谢毅敏首先分别代表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发言,检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奚新国、祁刚、戴勇、江滔等其他四位班子成员相继发言,分别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对去年年终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需向组织报告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随后,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不留情面的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班子及其他成员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春雷最后作点评讲话,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化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和谐团结、务实肯干的班子,硕士点的获批、专业认证的通过都是班子成员团结一心取得的成绩。化院五位领导根据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民主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问题检视,原因剖析比较到位,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原则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了问题导向,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化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后积极进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更好地从宏观上通盘考虑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对照校、院事业发展要求,对照个人的实际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细致地梳理和检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围绕学院发展的核心指标,寻求根本性突破,作出更大贡献;四是严守纪律和规矩,打造更加和谐团结的领导班子,充分发挥纪检委员作用,排查各种风险,保持学院稳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