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邵景玲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8

11月15日上午,在化学化工学院213会议室,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会议,院长奚新国,副院长戴勇,党委副书记江滔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出席,副院长祁刚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谢毅敏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