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在学院201会议室,为全院100多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铭记历史守初心,学习理论担使命》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谢毅敏在党课中,首先,从简要回顾我党建党98年来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和我校61年来的办学历史开始,谈了自己铭记历史守初心的感悟,指出我党从建党伊始就始终不移地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校从建校之初就以培养社会急需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己任。

接着,谢毅敏介绍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十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和调研情况,谈了自己学习理论担使命的体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鲜明的时代性、人民性、科学性和实践性的理论品格,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最后,谢毅敏初步剖析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学习、改进工作、转变作风的思路,并希望全院党员师生在下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对学院领导班子特别是他个人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