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25

9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作动员讲话,学院处、科级干部和党员师生10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谢毅敏要求全院党员师生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其次,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建设一流学院而共同奋斗,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支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学院各项教学科研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动员部署会后,副院长祁刚领学了主题教育专题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研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并就我院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动员部署会前,9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谢毅敏领学了主题教育专题一《党的政治建设》,中心组成员研学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交流讨论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院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问题。

通过本次动员部署暨专题学习会,全院党员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有了深入了解,推动了主题教育的积极开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