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培训会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0

9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培训会。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研究生秘书曹治及2019级Y化工191班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奚新国主持。

会上,奚新国院长首先对学位点学科发展与建设进行了简介。接着对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质量标准、培养方式等进行了解读。最后对研究生的培养环节、毕业与授予学位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学生认真听取,并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研究生培养方案培训会,研究生新生对自己今后三年的学习、科研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接下来选择导师、制定学习计划以及选择课程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