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9-10

9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奚新国、党委书记谢毅敏、副院长戴勇、团委书记李慧、研究生辅导员曹治和2019级Y化工191班全体研究生参加见面会,谢毅敏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硕士研究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增进了大家的相互认识。奚新国院长对学院和学位点的发展历史、导师情况和教学管理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谢毅敏书记对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李慧对研究生共青团工作做了布置。会后,谢毅敏书记对研究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深入了解,帮助解决研究生适应新环境过程中产生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曹治老师一起指导帮助组建了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临时班委会和党支部、团支部。

通过见面会,研究生相互之间和师生之间增进了了解,对研究生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