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迎来2019级440名新生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9

9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019级440名新生,其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16人,应用化学专业70人,制药工程专业154人。在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中,440名新生顺利地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成为了化工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上午,学院在体育馆指定摊位做好布置工作,保证做好新生接待工作的现场秩序井然。接新现场,学院学生科老师和所有志愿者穿着印有化学化工学院LOGO的T恤,学院为报道的新生准备了手卡,在学院宣传展板前拍照留念。分管学生工作邵校长和学生处徐新华处长在学院展板前驻足,在学生邀请下在展板前手持手卡拍照。

 

下午,学院在知行楼102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奚新国、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学院副院长祁刚、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学院学工办主任赵迎华、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慧以及新生辅导员陈亮、谷峰、曹治与新生家长参会,谢书记主持。

 

奚新国院长用《化学之歌》从反应和分离两个化学反应引入见面会的相关内容,对化工发展趋势、师资队伍、学院部门、学科建设、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特色、毕业前景等七个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介绍,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希望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引用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四个回归。希望全体家长和学院一起努力,形成教育的合力,推动2019级学生成人成才。

随后,谢书记、祁院长、江书记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学生管理等方面和家长进行一对一的深入、细致交流。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