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和学科竞赛学生慰问会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8-01


7月31日下午,在教育超市201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暑期留校考研、化工设计竞赛和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学生慰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会议上,奚新国院长介绍了学院2019年考研成绩并对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合理利用时间,坚定目标,制定并完善计划。奚院长表示对于考研学子来讲,有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计划可以让准备工作事半功倍。二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复习是枯燥乏味的,同学之间需相互鼓励,做到信息共享,提高复习效率。三是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天气炎热,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谢毅敏书记提醒在校参加考研和学科竞赛的同学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向留校学生承诺: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提出,学院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做好一切后勤工作。

在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的同时,学院还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慰问礼品。感受到学院真挚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和竞赛,不辜负自己的理想,不辜负老师的关心与支持。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重视和支持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工作。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报考人数、录取比例和录取学校层次都在逐年提升,化工、制药类学科竞赛频频获奖,充分展现了学院长期以来抓学风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