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赵华副处长来化工学院作“盐工 2019科技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3

5月22日下午,科技产业处赵华副处长来化工学院作“盐工 2019科技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化工学院院长奚新国、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学院副院长祁刚、副院长戴勇、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带领全院教师参加本次讲座。赵华副处长就盐城工学院2018-2019年期间发布的科技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赵华处长介绍:为了推动科研事业的不断发展,最大限度的为教师科研提供便利条件,调动教师科研的积极性,我校依据中央与省部级文件并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了系列科技文件,在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经费管理、科研项目及专利成果转化、科研机构管理、大型仪器管理、科研奖励办法、科研诚信管理等方面做了重大调整。如在项目经费管理上放权给项目负责人,从而简化了科研项目经费预算调整、设备申购、差旅费审批等程序,提高了科研人员的办事效率;在科研奖励上加强了对原创性重大成果的奖励力度,鼓励科研人员在重大成果上进行突破;在成果认定上,将专利成果转化与科技论文进行了等价替换,调动了工程类研究人员的科研积极性。这些政策的制定体现了盐城工学院对科研一线教师的支持与鼓励。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我院教师对学校科技政策文件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科研项目的开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