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曹治   审核人: 奚新国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5-22

5月18日下午,我校与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北校区教育超市楼2楼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双方签订了《盐城维信电子精英班联合培养协议书》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长春,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副总裁加藤彬和高级经理万克宝,科技处,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签订仪式上,宋长春指出,学校长期注重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本次校企合作推进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适应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搭建起一座多学科交叉、产学研用共融的校企合作平台,希望合作双方能协同努力,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加藤彬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历史、生产的主要产品以及公司的发展战略,并在会后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据悉,合作双方分别在2019年2月和3月份到对方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强化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互换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盐城维信电子有限公司建成于2017年,是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盐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8年,2010年上市。主营产品有FPC柔性线路板、LED、5G通信(天线、滤波器)、LCM(液晶显示模组)等,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6家,其中挂牌新三板的企业2家。目前公司年产值超百亿元,LED封装产能全球前三、柔性线路板生产及组装全球前五。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