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守护公园清洁.共创美好环境”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7

 2021年3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志愿者赴盐渎公园开展“守护公园清洁.共创美好环境”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清洁环境,共创美好。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段分工,分散不聚集,来到公园的各个角落清理白色垃圾、残留漂浮物、废弃物等,所到之处不放过一寸土地,不留下一块碎片。

 “保护环境应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随意丢弃垃圾,要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志愿者们纷纷说道。

 活动负责人化工192班张伟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团委志愿者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在改变环境卫生的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志愿者的环保意识。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