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王景涛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5-04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54日学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院青马工程学生讲师耿菲对五四精神做了重点阐述,联系今年的实际情况,耿菲讲到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同样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状病毒的突然爆发打乱了原有的计划,而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积极性,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