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作者: 李慧、飞迪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0

   2020年10月10日,在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院青马工程班学生指导老师宋夏夏主讲。

   首先,宋夏夏谈到,作为在祖国繁荣强盛时期长大的一代人,爱国之情早已深深地扎根在这一代青年的心里。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把祖国的安危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把浓浓的爱国之情化作坚定的报国之行,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成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最强音。

   随后,宋夏夏念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内容:"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让大家倍感振兴,备受鼓舞,激励大家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结合目前仍然较严峻的疫情,宋夏夏给大家讲述了疫情的开端和防控阶段,呼吁大家参与防护疫情,尊重每一个人的生命,爱惜自己,爱惜他人。大家也都表示愿意为他人服务。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抗疫战场上的勇士,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一片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