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慧、宋夏夏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1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自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五个准则,规划主线,远景目标对同学们进行拓展,其中B化工201的团支书袁成普及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五个准则是①是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②是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更好发挥我国制度优势。③是处理好开放和自主的关系,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④是处理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确保不发生影响现代化进程的系统性风险。⑤是处理好战略和战术的关系,做到既高瞻远瞩又务实管用。

本次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学习了党的背后蕴藏的智慧,精神力,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面对时代的发展,历史的进步,作为一名有远大理想,积极向上的青年学生,我们应选择正确人生航向扬帆起航。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