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0级各团支部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活动

作者: 李慧、宋夏夏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6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两个百年”相交汇、“两个五年规划”相交接的重要关口召开的青春盛会,重要目的就是要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为了学习相关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20日至9月25日组织2020级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贺信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B制药202团支书王维运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致词中进一步为新时代青联和学联事业发展知名前进方向,激励了青年们立足新起点,面向新征程,引领青年金额青年学生在思想旗帜的感召下坚定前行。B应化202团支书提到,在未来生活中,我们应该夯实基础,不能好高骛远,同时也要投身实践,鉴定信念。

此活动让同学们明白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即将踏上实现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伟大的理想将引导我们奋勇向前,青年学联沿着党的领导下奋力前行。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凝聚广大青年学生,海内外各族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