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明科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赵迎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学生科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年“明科奖学金”颁发仪式。“明科奖学金”出资企业代表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开林、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党委副书记江滔、学工办主任赵迎华及10名获奖学生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主持。

 周开林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产品及应用行业,他热忱地邀请师生同学到公司参观、实习,也欢迎广大学子到公司就业。

 谢毅敏衷心地感谢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获奖同学安心读好书、学好专业知识,将来能学有所成,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江滔对获奖同学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辜负企业的期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后要将爱的精神传递下去。

 仪式上,周开林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及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江苏明科精密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从2019年起在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设立“明科奖学金”。每年,“明科奖学金”出资贰万元整,用于资助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共10名,奖励金额为2000元/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