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企业双选会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1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0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企业双选会。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及专业系主任积极参与、到场指导学生更好就业。

   此次双选会共有7家企业参加,给毕业生提供了许多高薪优质职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求职面试。双选会期间,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招聘的岗位以及薪酬福利等。宣讲会结束,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做好今后的各项规划。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