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月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在学院201会议室,对全体大一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分团委的学生干部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中,江滔就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以及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展开培训。

 培训会议开始,他指出学生会干部无论是做了两三年还是一两个月,都要发挥自己的职能,维护好自身的形象。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他提出,一是要提升自身的能力,当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学生干部要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为身边的同学以及学弟学妹树立好的榜样;三是学生干部必须要有团队合作意识,在工作中学会控制自我的情绪,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四是要想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有自我牺牲精神。

 这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学生干部们一定能更好地平衡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做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