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会

作者: 赵迎华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学生科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月10日下午,在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化工学院201会议室内,中国石化仪征化纤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公司选人用人渠道,根据公司工作岗位需要,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数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仪征化纤公司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让学生对公司有了更加细致的理解;接着,公司从“企业愿景”,“招聘职位”等多个方面对此次招聘会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员工的发展前景,应聘学生对公司的信息和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招聘会结束后,多名学生与该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