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学籍讲座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9

 9月9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学院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李爱国作“学籍管理规定”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爱国围绕毕业、学业和警示三个方面展开新生学籍管理教育。他详细介绍了《盐城工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盐城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办法》、《盐城工学院学业预警管理办法》等文件。从毕业、学位授予条件,课程考试与成绩记载的内容、修业年限的具体规定、休学与复学的申请方法,学业预警等五个方面对学籍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爱国指出,作为现代大学生,作为闪亮的“盐粒子”,学生们应该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自主安排学习生活,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大学变得精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