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9

 9月9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学院邀请保卫处副处长李义峰作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化工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3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李义峰从“如何防盗、如何防骗、人身安全、防火须知、交通安全、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如何从自身出发维护校园安全?李义峰给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法与建议:一是遵守法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健康的环境下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注重人身方面的保护,遵守交通规则、提升用电安全意识;三是财产方面的保护,重点注意防骗、防偷、防贷、防抢。他提示,在校学生发现自身受骗时要及时拨打校园110。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