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新中国70年发展破浪前行的发展历程”报告会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9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新中国70年发展破浪前行的发展历程”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主讲,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滔主持,学院2019级新生近300余人参加。

徐报喜主任为化工学院全体2019级同学做题为"讴歌伟大祖国、珍惜美好时代"的报告。报告中,徐主任从新中国70周年破浪前行的发展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化、珍惜美好时代,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带领所有同学深情回顾新中国70年破浪前行的发展历程,以翔实数据论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化,以及新中国70年辉煌巨变的程度之深、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在中华民族、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上的划时代意义。

徐主任在报告中还就新进大学校门的学子们比较关注的职业规划、入党、阅读、恋爱、增进同学友谊等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并深情回顾自己在上世纪70年代读大学时情景,寄语新生同学珍惜大好时光和美好时代,用奋斗铸就真才实学、用奋斗成就未来和梦想。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