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学子开展“寄语五四: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4-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在建军路校区开展“寄语五四: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班级主题学习和现场寄语签名两个部分。

在主题班级学习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强调的内容,理解体会了五四运动在我国近现代史上里程碑意义,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牢记历史,继承祖辈们的遗志,顽强拼搏,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在签名活动中,化院学子郑重的许下了对未来的展望和对青春的寄语。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宣传横幅、板报上密密麻麻的布满了青春誓言。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四年级同学田静在寄语中感慨:“一转眼大学已去,愿自己前途无量,更愿盐工青年们自强不息,青云直上。”而来自B化工181的毕晨洁在寄语中表示:“青春多宝贵,用心去珍惜。我们18级是大学时间剩余最多的学生,更是应该听取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指导,抓紧每一秒钟,怀抱理想不断进取”。通过签名活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五四精神”,意识青春时光的宝贵,更加清晰了当代青年奋斗的目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