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上一抹“清凉”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8-18

2019年8月17日,化工学院“青春微梦夏令行”志愿服务团队来到响水县康宝老年公寓,在炎炎夏日为老人们送去清凉,数十名志愿者为康宝老年公寓的老人准备牙刷牙膏和毛巾,还给老人们送上了西瓜,科普一些防中暑的小知识。给老人们送去夏日里的一缕清风。

康宝老年公寓目前有二十几位老人居住,志愿者一进敬老院,就看见老人站在门口向志愿者们热情的招手。在他们饱经风霜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当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东西拿给老人们的时候,他们激动的说:“这么热的天感谢你们来看我们,我们特别开心。”老人们紧紧的拉着志愿者的手,一起闲聊着。

为了让老人们在夏日里更好的避暑,志愿者们一边拿着西瓜递给老人们一边向老人们科普避暑的方法。老人们带着真挚的笑容认真的听着志愿者的叮咛。不多时志愿者的身影已经遍布敬老院的每个房间。在活动的最后志愿们给老人们献唱了一首一首经典的老歌。在临走之前老人们依依不舍的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孩子们,你们的心意我们都领了,你告诉我们的避暑方法我们也会用的,太谢谢你们了。”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制药171班周敏说:“炎炎夏日老人们都特别的热,我们怕老人们中暑,这次的活动希望今天的活动能帮到他们一点。”

据悉,这一项目是“青春微梦夏令行”子项目科创成长行活动之一。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