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传诵经典·畅享新声”诗歌朗诵比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4-12-06

       12月3日晚上6点半,由校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传诵经典·畅享新声”诗歌朗诵大赛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拉开帷幕。化生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胡凌霞老师、学生处副处长何登溢老师、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宏奎老师、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总指导沈忱老师和艺教中心孙华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赛的评比,来自13个二级学院的15组选手进入决赛,共有400余名同学观看本次比赛。
        大赛紧张激烈,每组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优美的演唱,动感的舞蹈,生动的英文配音等才艺表演,穿插汉服社古典韵味的表演和笛子独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诗文朗诵盛宴。最后,沈忱老师认真地对选手们进行点评,并即兴朗诵一段小诗来激励参赛选手。经评比,化生学院团体节目《我的祖国》、经管学院薛力勍同学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一等奖,土木学院辛明徽同学的《黄河颂》、电气学院徐弘毅同学的《黄河》等六组作品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鞠紫娟同学的《致橡树》,信息学院朱艳枫同学的《错误》等七组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也丰富了他们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化生学院团体表演《我的祖国》


材料学院张静雅、徐铖深情朗诵《回眸》


评委沈忱老师即兴表演诗朗诵

 
评委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