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积极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线下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赵迎华' title='赵迎华'>赵迎华</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4-12-04

        12月13日上午10点半,化生学院分团委在盐城工学院东校区移动营业厅门口举办了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祭奠活动。
        化生学院精心绘制了活动海报,并发动志愿者在活动前亲手制作白花和和平鸽。活动期间,化生学院展出海报展板,并将制作好的白花和和平鸽发给前来献花、贴和平鸽的学生,以祭奠在南京大屠杀事件中牺牲的30万死难者同胞。每一位前来祭奠的学生都抱着虔诚的心在展板上写下了“和平”,寄予了大家对和平的美好期望。
        晚上7点,化生学院三十多名同学在操场为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同胞进行了烛光祭。化生学院发动志愿者将蜡烛摆放成“12.13”及“300000”的形状,寓意在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当天对南京大屠杀30万遇难者的深切哀悼以及缅怀。三十多名同学面对着黑夜中摇曳的烛光肃立,双手合十进行默哀、沉思。最后,每一位同学手捧蜡烛,在铭记历史的同时,对未来许下美好的祝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