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之“玩”转活力青春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丛婷' title='丛婷'>丛婷</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4-11-17

  11月16日上午10点,化生学院分团委在盐工东校区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运动会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号召大学生积极参加运动、锻炼自己。
      运动会共进行了两人三足、扔纸球等4项活动,用时一个半小时。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能力和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运动之风,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

同学们围坐一圈玩游戏
 
同学们在玩集体两人三足游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