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大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丛婷' title='丛婷'>丛婷</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4-10-24

          10月15日,化生学院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韦春华为大一新生作了题为《卓越追求,精彩人生,从心开始》的心理健康教育报告,此报告会系新生“大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之一。
      韦春华主要针对大学生的学习方面和人际关系的适应性心理问题做了分析,通过生动有趣的实例给大一新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讲座。本次报告会由心理辅导员李慧老师主持,化生学院新生辅导员及400多名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10月15日下午,图书馆周华老师应邀为化生学院新生做图书馆入馆教育报告。
      周华针对图书馆使用方法以及借书流程等要点进行说明解释,为今后同学们增长课外知识、丰富课余生活提供了良好条件。报告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