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入选全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培训班并获结业证书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03-31

喜 报

    我院2013级化工专业周裕栋同学入选第四届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负责人和骨干培训班并顺利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班于326日在 江苏省昆山杜克大学开班,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73名国际交流类社团负责人和青年国际交流志愿者优秀代表参加了培训并集中参与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复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的有关人员和专家为学员就讲好中国故事的艺术、中国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全球领导力等内容授课并进行座谈交流。

    周裕栋同学在校期间既热衷社团活动,又担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一职,工作学习皆表现优异。他曾获得“2015年江苏省最受关注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多次参与志愿公益活动、校菁英人才培训班等课外实践活动。此次培训班的参加加强了我校青年与校外青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校的课外实践活动添了一彩。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