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正能量,微梦想”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03-21

318中午11点半,由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主办的“正能量,微梦想”活动在移动营业厅前开展,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全体在校生。

“正能量,微梦想”的集结梦想活动主题是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种思想也就始终渗透在本次活动中。活动开始,分团委全体志愿者在移动营业厅前积极号召路过的同学参与活动,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目标或梦想,并且在海报上签名。同学们踊跃参与,写下自己或短或长的梦想,海报板上的五彩斑斓的梦想也是越攒越多。活动尾声,分团委全体志愿者与部分活动参与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集结梦想的活动,通过上述的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内心的信念,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有梦的人才会充满正能量,只有这样,我们整个社会才会处处有正能量的传播,社会主义价值观也会更加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不能只是书面化的内容,更要时刻融入我们的行动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