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慧' title='李慧'>李慧</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10-26

    10月22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校党委学生部、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副处长何登溢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为学院2015级新生作题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教育》的报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报告会化工学院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

何登溢从公寓概况、宿舍管理、宿舍文化、宿舍安全等方面,对我校公寓管理状况作了细致的分析。他指出:“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宿舍之文源于友爱,宿舍之明源于清洁。”要在“以人为本,育人为先”学校管理理念的指引下,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要适时而学,适时而息,做到张弛有度,健康常伴。他还强调,安全高于一切,一定要注重公寓安全,积极构建卫生安全寝室。最后,以“胸怀大志,敢于担当,创新创业,追求卓越!”结束整场报告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