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青春微梦夏令行”正式启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慧' title='李慧'>李慧</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07-14

     7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之“青春微梦夏令行”在响水县黄圩中学正式启动。

“青春微梦夏令行”是由响水县团委和化学化工学院共同组织,旨在建立响水暑期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引导返乡大学生参与社会文明事业,关爱本地留守儿童,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的一项志愿公益活动。响水助力微梦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年,今年将青春微梦夏令行继续列入助力微梦计划子项目,对相关活动进行优化整合,充分体现青春公益色彩。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今日启动一直持续到八月中旬,化工学院志愿者将与来自江苏省各大高校的响水籍学生、美国哥伦比亚的留学生一起开展“食药安全行、助力创客行、响娃快乐行、科创智慧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

通过志愿服务,能让大学生能增强责任意识,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自身多学知识回报社会,并从社会实践中感悟人生。启动仪式的举办不仅为实践队员接下来的工作指明方向,而且有利于增强队员信心,凝聚团队力量,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