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唱响经典,回声嘹亮”传唱活动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5-05-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开展“唱响经典,回声嘹亮”经典歌曲传唱活动。此次传唱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慧,刘亭亭、徐加应,陈亮老师担任评委,学院500多名学生参与了传唱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传唱经典,90后大学生用他们的方式演绎了一首首经典,大学生伴着优美的旋律,用甜美歌声歌颂祖国锦绣河山。“爱我中华”、“红旗飘飘”、“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感情饱满的传唱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传唱共有16个曲目,经过评委们紧张的评定,D化工141获一等奖,化工1323个班级获二等奖,化工1316个班级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在活动点评中说,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和抗战胜利70周年,学院开展经典传唱活动旨在对大学生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深入大学生思想,促进学生弘扬铁军精神,自觉践行“崇尚科学、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追求卓越”主流价值观,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热情。

此次活动展现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是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延伸和拓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