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委开展“三走”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慧' title='李慧'>李慧</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04-23

       为了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联合发布的“三走”活动号召,4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在东校区操场开展了“三走”活动,即“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三走”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趣味运动方式展开,本次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形式多样,其中包括“撕名牌、两人三足、躲避球、解手链”等。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游戏中,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互相鼓劲、场下相互交流,展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我院开展此次“三走”活动,一方面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有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