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团委开展“三个一”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李慧' title='李慧'>李慧</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04-23

       4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在盐工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三个一”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李慧主持,化工学院副书记李刚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分团委在教育实践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高举希望、理想、科学的火炬,将中华名族优良的精神文明传承下去,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团支部良好的氛围,真正在活动中落实“一个好的精神状态”、“ 一个好的工作作风”、“ 一个好的工作业绩”的“三个一”精神,殷切希望各位同学能在这次系列活动中又有所感受,有所收获!最后,李书记宣布化学化工学院“三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系“四进四信”系列活动之一。

院党委副书记李刚发表重要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宣布“三个一”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学生科科长李慧作出重要指导

“三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签字仪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