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刘亭亭 赵迎华' title='刘亭亭 赵迎华'>刘亭亭 赵</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04-20

       为进一步明确我院12级同学的考研目标,帮助他们获取更多考研信息和技巧,4月19日晚19:00,化学化工学院在知行楼109、110和111教室分别举办了制药、应化和化工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11级15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及12级100多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汪送、周耀武等考研成功的学生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考取华东理工大学的董笑笑用“勤奋”、“计划”、“心态”三个关键词总结自己的成功之道。互动环节中,12级同学就备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最后,主持人、12级辅导员刘亭亭老师作总结发言,对已经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备考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备考过程中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以及坚持不懈的努力。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备考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念,另一方面,高低年级学生间的互动交流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

经验交流会现场

同学们认真地听考研经验



王汪送认真地给同学们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

周耀武给同学们分析考研选学校的经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