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海生学院分团委开展“心的连接,爱的传递”团日活动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2&AuthorName=admin' title='admin'>admin</a>   审核人:    信息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发布时间: 2015-04-20

      4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与海生学院分团委志愿者部所有成员到慈悦养老所开展“心的连接,爱的传递”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耐心地为他们捶背、梳头,与他们谈心。最后,志愿者们进行文艺汇演把动听的歌声带给了老人们,志愿者们的表演获得了老人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敬老院之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也给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化工学院和海生学院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精神,有助于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有利于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志愿者为老人进行文艺汇演
志愿者给老人讲故事按摩
志愿者陪老人聊家常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