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高健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2

11月10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冒爱荣主持,并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冒爱荣从明白“为什么学”、努力“深入学”、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希望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