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冒爱荣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冒爱荣主持,支部全体在盐党员参加。

冒爱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检视情况,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及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及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等内容,作逐一发言。

冒爱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