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20

为贯彻落实学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行楼10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慧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和要求,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支部工作以及学生党员实际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安排。

李慧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要坚持学史明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新篇章,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