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上党课——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5-25

5月25日中午,在知行楼110,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亭亭为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展开。刘亭亭指出学党史知党情有助于增强理论自信,有助于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有助于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前行。在当前新形势下,我们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钻研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刘亭亭希望所有党员能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所有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