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一起读党史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4

4月23日晚上7:00,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了“读书日里学党史”活动,讲述党史故事,分享读书体会,使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党史诵读中重温革命精神】

“我从哪里来?我们从哪里来?所问像生命一样久远和古老。我们曾经是奴隶。否则不会有从1840年到1949年中华民族的百年沉沦。我们也拥有英雄。否则不会有从1949年到2050年中华民族的百年复兴。”《苦难辉煌》开篇的几句话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段党史,追忆红色昨天,一个故事,诠释光辉历程,通过诵读党史故事,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初心、叩问初心,重温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阅读分享中坚定理想信念】

“周恩来总理一生廉洁奉公,严于律己,是时代精神的楷模,是我们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这是化工172班张亮亮分享了阅读《周恩来的十条家规》的思考和感悟。“作为学生干部、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工作中、学习上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这是应化172班单宁杰作出的承诺。

本次活动,让学院学生党员真正感悟到:在阅读中,聆听故事,在阅读中,品味经典,在阅读中,不忘初心,在阅读中,传递信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