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为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4

   2020年10月14日晚19:00,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谢毅敏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上题为《加强学生党员管理,创建“一流党建”》主题党课。

   谢毅敏从创建“一流党建”对学生党员管理的新要求、提升高校学生党员管理效果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他指出,创建“一流党建”要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健全激励关怀帮扶机制、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三个方面着手。而就如何提升党员管理效果,他强调,一是加强一流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二是实行学生党员量化积分制管理,加强管理考核;三是实施党员先锋领航工程,提高党性修养;四是优化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关怀帮扶。

   作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代表的学生党员,应该按照新的要求加强对其教育管理,创新方式方法,在一流党建的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