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奚新国为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年10月21日,在化工学院201会议室,院长奚新国作题为《在“双一流”背景下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的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奚新国指出,“双一流”是党中央依据国内外高等教育形势进行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提升我国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大举措,作为地方高校建设必须具有特色,要结合地方需求开展“双一流”建设。他强调,一是依靠地域特色,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二是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学科队伍建设;三是改变生源结构,提高生源数量和质量;四是利用评价机制,完善学科建设动力。

   在学院申请一流专业之际,希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建言献策。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