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奚新国为教工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李慧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2020年9月23日,学院院长奚新国为化工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上题为“品牌理念在高校党建工作建设中的融入”的党课。

奚新国从品牌理念在高校党建工作建设中融入的必要性、新时代下高校党建品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品牌理念在高校党建工作建设中的融入路径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他指出,在高校党建工作中融入品牌理念,充分应用党建品牌的示范优势,实现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在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中,支部书记、委员要从党建工作的具体实际入手,创建符合党建工作的发展模式,促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可持续开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