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党课

作者: 刘亭亭   审核人: 谢毅敏   信息来源: 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月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知行楼111开展了“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课,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亭亭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新时代的科学内涵是什么、现阶段的我们要做什么三个问题展开。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发展历程,刘亭亭指出不忘初心需要做到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和不忘人民。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落到实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9-2018 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211号 盐城工学院建军东路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